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大同分行成功延伸链融资服务

时间: 2012-03-22 10:48:12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为推进信贷经营管理转型,加快信贷结构优化调整,工行大同分行积极发展链融资业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日在我行为某核心企业开出国内信用证后,积极延伸链融资服务,及时跟进为急需资金的信用证受益人成功发放卖方融资。

为推进信贷经营管理转型,加快信贷结构优化调整,工行大同分行积极发展链融资业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日在我行为某核心企业开出国内信用证后,积极延伸链融资服务,及时跟进为急需资金的信用证受益人成功发放卖方融资。

一是围绕核心客户,大力拓展供应链金融服务。突出抓好以链融资为主的贸易融资系列产品,将其作为信贷业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品种,以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为纽带,加快围绕核心客户拓展上下游客户群,整体推进贸易融资项下的各类产品,实现链条产品间的优势互补功能。

二是加强组织,搭建推动贸易融资业务发展架构。成立贸易融资业务发展领导组,进一步发挥领导组作用,为业务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建立健全联动工作机制,加强各部门对贸易融资业务的协同营销,确保客户金融需求的及时到位和业务流程的不断完善,提高服务效率。

三是加大宣传,提高客户对贸易融资产品认同度。依托供应链核心企业影响力和控制力,利用核心企业供应商(经销商)、银企座谈会、专门推介会等形式,加大贸易融资业务营销和产品推介,消除认知障碍,增强客户对产品的认同度,努力引导客户接受和办理贸易融资相关业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