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风科技获工行提供100亿元融资额度

时间: 2011-11-08 14:36:00 来源: 网易财经  网友评论 0
  •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月7日宣布,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2-3年内,金风科技将获得工行为其提供的100亿元等值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额度,用于支持项目建设和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上述意向性融资额度的适用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贷款、流动资金贷款、贸易融资、并购贷款、票据承兑和贴现、境外项目融资、出口信贷等。

\

  网易财经11月7日讯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月7日宣布,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2-3年内,金风科技将获得工行为其提供的100亿元等值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额度,用于支持项目建设和日常生产经营活动。

  上述意向性融资额度的适用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贷款、流动资金贷款、贸易融资、并购贷款、票据承兑和贴现、境外项目融资、出口信贷等。

  除上述合作内容外,工商银行还承诺为金风科技开展多渠道、多币种、多品种、多方式、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包括现金管理业务、国际业务、投资银行和金融租赁等服务。

  去年,金风科技与国家开发银行也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金风科技获得国开行提供的意向性融资合作额度60亿美元,助力其拓展国际市场。

  截至2011年9月30日,金风科技累计销售风机容量超过10GW。2010财政年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超过175亿元和22亿元。

  7日收市,金风科技A股报10.25元,跌2.10%;H股报收5.20港元,涨1.9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