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商银行威海经开支行有力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时间: 2011-08-10 14:21:16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工行威海经开支行将做好创新融资业务品种推广工作作为做大做强资产规模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该行结合自身实际,根据企业融资需求,积极营销适销对路的创新金融产品,使全行资产业务步入良性拓展的快车道。结合驻地企业情况,有针对性地挖掘客户资源,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及融资需求,因势利导,因地制宜,积极做好商品融资业务拓展工作。

  今年以来,工行威海经开支行将做好创新融资业务品种推广工作作为做大做强资产规模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该行结合自身实际,根据企业融资需求,积极营销适销对路的创新金融产品,使全行资产业务步入良性拓展的快车道。

  一是围绕核心客户大力开展供应链融资业务。今年以来,该行通过为某核心客户上游3户企业办理小企业贷款1810万元,全面加强与重点客户某核心客户的业务合作关系,并在业务开拓的同时,发挥客户的宣传连带效应,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目前已于某核心客户其他3户上游企业达成融资总额1000万元的意向,为小企业贷款拓展鼓足了后劲。

  二是积极推广买方融资业务。在营销另一大户的过程中,该行紧紧抓住近期贴现利率较高,卖方融资业务属低风险业务的实际情况,协商企业调整结算方式,积极建议企业由承兑汇票改为国内信用证方式结算,办理卖方融资业务,从而全面增加1200余万元小企业贷款储备。

  三是结合驻地经济特点推介国内贸易融资业务。结合驻地企业情况,有针对性地挖掘客户资源,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及融资需求,因势利导,因地制宜,积极做好商品融资业务拓展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