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黑龙江省分行打造银企合作平台

时间: 2011-07-22 14:54:40 来源: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网友评论 0
  • 近日,在2011中国·黑河大黑河岛国际经贸洽谈会上,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黑河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合作领域内,中行重点从产业及企业融资授信安排、国际结算、贸易融资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人民网哈尔滨7月22日电(记者袁泉、通讯员李萍)近日,在2011中国·黑河大黑河岛国际经贸洽谈会上,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黑河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使双方面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下,达成了合作、发展、共赢的美好愿景,双方将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加强金融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在双方合作领域内,中行重点从产业及企业融资授信安排、国际结算、贸易融资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黑河市政府积极支持中国银行承办政府各类业务和服务,推荐辖属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中国银行作为主要承办银行,办理结算、融资、企业年金等各项业务。双方一致同意在招商引资中,积极引导企业在中国银行开立资本帐户、叙做国际结算以及融资授信等业务,把政策支持和信贷支持有机集合起来,共同打造政银企合作平台,营造招商引资的良好环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作者:袁泉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