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窝窝团获高盛2亿美金融资

时间: 2011-05-24 13:27:17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财经网专稿】记者 张潮宇 5月23日,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团购网站窝窝团获得高盛2亿美金融资,这是窝窝团获得的首轮融资,同时也是目前团购行业获得的最大一笔融资。2010年12月,百分通联注资团购网站窝窝团,随后徐茂栋任窝窝团CEO。

  【财经网专稿】记者 张潮宇 5月23日,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团购网站窝窝团获得高盛2亿美金融资,这是窝窝团获得的首轮融资,同时也是目前团购行业获得的最大一笔融资。

  上述消息人士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窝窝团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的扩展及管理,另外,窝窝团还将努力扩展其高层营销队伍。就在上周,窝窝团引入竞争对手拉手网华东区200名员工。

  上述消息人士还透露,窝窝团2/3为直营管理,1/3为并购方式。窝窝团全员持股,无论直营还是加盟团队都能获得期权。

  在城市拓展上,窝窝团在3个月内收购了诸多地方网站,如厦门闪团、广西好乐团、吉林美美团、廊坊我的团、晋江一丸团、江苏汤团、江苏精彩团、上海团虾、长沙团客拉、石家庄乐团、0531团购等。

  上述消息人士说,上述团购收购价格多在600万元-1000万元之间,窝窝团以收购的方式迅速做大规模,加之此次大手笔融资,意味着窝窝团从稳抓稳打到迅速扩张的战略转变,将为未来赴美上市做准备。

  如此之大的融资能力,与窝窝团现任CEO徐茂栋不无关系。

  2006年,徐茂栋创建的SP公司凯威点告被分众传媒3000万美元收购,而后,徐茂栋任分众无线CEO。2008年,徐茂栋创建手机广告公司百分通联。2010年5月,百分通联获澳洲电讯1亿美元融资。2010年12月,百分通联注资团购网站窝窝团,随后徐茂栋任窝窝团CEO。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网 作者:张潮宇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