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发展深圳分行贸易融资业务增长翻番

时间: 2011-02-09 19:54:20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继2010年年末深圳发展银行荣获“中国最佳供应链金融服务提供商”奖项以后,深发展深圳分行又传来捷报,截至2010年12月末,该分行贸易融资授信余额比年初增长100.7%,继续保持深圳金融业内贸易融资业务领先地位。近年来,深发展深圳分行积极推进业务转型,公司业务面向贸易融资、面向中小企业,为解决深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行了诸多有益的探索和卓有成效的实践。

  继2010年年末深圳发展银行荣获“中国最佳供应链金融服务提供商”奖项以后,深发展深圳分行又传来捷报,截至2010年12月末,该分行贸易融资授信余额比年初增长100.7%,继续保持深圳金融业内贸易融资业务领先地位。

  供应链金融业务一直是深发展在我国金融行业的核心优势之一,其在供应链金融信贷技术、产品设计、运营和营销模式等方面的一系列创新广受好评。5年以来,作为深发展桥头堡的深圳分行,在存贷规模较大幅度提升的同时,其供应链金融业务发展态势良好,目前正着力推广供应链金融的科技平台,平稳推进供应链营销策略,吸引供应链条中的核心企业来扩大客户基础。丰富的市场经验、广阔的市场基础、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充足储备、高效的内部运营平台、良好的供应链金融品牌形象,为深圳分行供应链金融业务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深发展深圳分行积极推进业务转型,公司业务面向贸易融资、面向中小企业,为解决深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行了诸多有益的探索和卓有成效的实践。

  关于深发展

  深圳发展银行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的首家股份制上市公司(深交所000001),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银行,截至2010年9月30日,总资产6,751亿元人民币。深发展通过其全国20个主要城市的303家网点,为公司、零售和政府部门等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目前,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子公司共持有深发展10.45亿股股份,约占深发展非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9.99%。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