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京银行外汇融资累计发放21.7亿美元

时间: 2010-11-23 22:30:14 来源: 证券日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北京银行举办了以“贸易融资·共创财富”为主题的国际贸易融资高峰论坛。论坛上,北京银行还分别与浦华环保有限公司、北京对外经贸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贸易金融合作协议》,提供一揽子外汇业务服务。

  日前,北京银行举办了以“贸易融资·共创财富”为主题的国际贸易融资高峰论坛。论坛上,北京银行还分别与浦华环保有限公司、北京对外经贸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贸易金融合作协议》,提供一揽子外汇业务服务。

  据介绍,北京银行的外汇业务从1997年正式开办以来,始终围绕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的目标,并得益于在产品的系统性开发、代理行网络的完善以及系统建设的持续推进三方面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发展成绩。截至今年10月末,北京银行外汇融资累计发放21.7亿美元,其中贸易融资占比达40%,国际结算规模186亿美元,其中贸易结算占比达90%以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