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花旗银行评选为“中国最佳国际贸易银行”

时间: 2010-08-11 10:55:41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花旗被领先专业期刊《贸易融资》杂志评选为“中国最佳国际贸易银行”。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记者从花旗银行获悉,花旗被领先专业期刊《贸易融资》杂志评选为“中国最佳国际贸易银行”。作为 2010年度《贸易融资》杰出奖项评选的一部分,花旗在全亚洲的实力也连续第六年获得认可,荣获了“亚洲综合最佳贸易银行”大奖。
 
花旗银行(中国)环球交易服务部总经理林钟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极富挑战的市场形势下,花旗专注于以最佳的服务与最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协助客户的策略和努力获得了肯定和褒奖。我们将一如既往,凭借花旗独特的全球网络优势、亚太区的和本地的深入洞察,以及我们持续的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增值服务。”
 
花旗同时还囊括了包括印度,越南,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孟加拉和香港在内的六个市场的“最佳国际贸易银行”称号。在全球范围,花旗已经连续四年保持了“最佳金融同业贸易服务银行”的殊荣。
 
该票选由《贸易融资》杂志主办,并已逐渐发展成为一个评定金融机构的专业水准以及客户服务水平的行业衡量标准。在本次2010年度的评选中,来自公司与金融机构的客户以及那些来自专业领域的专家们通过《贸易金融》杂志的网站进行在线投票,各地区及类别共计投出了 13,000张选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