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连续四年获评“最佳贸易融资银行”

时间: 2010-08-02 10:18:24 来源: 解放牛网  网友评论 0
  • 日前,香港《贸易金融》杂志(Trade Finance)公布了2010年度亚洲地区贸易融资类最佳银行评选结果。中国银行连续第四年获得“中国最佳贸易融资银行”奖项。

日前,香港《贸易金融》杂志(Trade Finance)公布了2010年度亚洲地区贸易融资类最佳银行评选结果。中国银行连续第四年获得“中国最佳贸易融资银行”奖项。

贸易金融一直是中国银行的核心和优势业务。2009年,中国银行集团国际结算量超过1.4万亿美元,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境内行外币贸易融资余额、外币保函余额及市场份额保持中国市场第一,出口双保理业务量稳居全球第一,贸易金融业务成绩斐然。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把握进出口回暖有利时机,进一步巩固业务领先优势。上半年,境内行完成国际贸易结算量的市场份额较上年末进一步上升;出口双保理业务继续保持全球第一,境内行外币贸易融资余额、外币保函余额及市场份额也继续领先国内同业。在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方面,中国银行一直保持着市场领先优势。今年上半年,中行办理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1457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