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亚行与五家菲律宾银行签署了贸易融资协定

时间: 2010-03-02 14:40:13 来源: 世华财讯  网友评论 0
  • 亚洲开发银行23日与五家菲律宾银行签署了贸易融资协定,旨在帮助菲律宾银行应对信贷紧缩困境。
亚洲开发银行23日与五家菲律宾银行签署了贸易融资协定,旨在帮助菲律宾银行应对信贷紧缩困境。

综合外电2月23日报道,亚洲开发银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23日与五家菲律宾银行签署了多项协定,以确保这些银行通过10亿美元的贸易融资项目。

该协议主要是帮助菲律宾银行应对信贷紧缩状况。

与亚洲开发银行签署协议的五家菲律宾银行分别为:菲律宾联盟银行(Allied Banking Corp.)、菲律宾首都银行及信托有限公司(Metropolitan Bank & Trust Co.)、菲律宾国家银行(Philippine National Bank)、中华银行(Rizal Commercial Banking Corp)以及菲律宾国营开发银行(Development Bank of the Philippines)。

根据协议,亚洲开发银行将为这五家银行提供贸易融资及担保。

亚洲开发银行私人部门业务主管Philip Erquiaga表示,该协议有利于菲律宾贸易融资,并且能够增加就业及减少贫困。

2009年亚洲开发银行贸易融资促进项目规模为19亿美元,预计在2013年底前这一数额将扩大至150亿美元。

(武颖 编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