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非行承诺为非洲贸易融资提供5亿美元

时间: 2009-07-06 16:58:07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新华网内罗毕7月3日电(记者刘颖)据肯尼亚《商业日报》3日报道,非洲开发银行(简称非行)日前承诺提供5亿美元支持非洲贸易融资。

    非行表示,这笔资金将被纳入“全球贸易流动性计划”,以在全球金融危机导致流动资金短缺的背景下支持非洲国家的进出口。

    为遏制全球贸易下滑趋势,世界银行今年4月启动“全球贸易流动性计划”,由各国政府、国际金融机构以及私人金融机构提供总额500亿美元的贸易流动资金,主要用来促进发展中国家的贸易活动。其中,为非洲国家提供的贸易流动资金预计将达150亿美元。

    非洲开发银行是非洲最大的地区性政府间开发金融机构,其宗旨是促进非洲地区成员的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