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俄罗斯对境外网购商品拟收10%关税

时间: 2013-10-31 15:28:45 来源: 中国棉花信息网  网友评论 0
  • 俄罗斯莫斯科海关局官员日前表示,俄海关拟对每个国外网店所寄包裹征收10%的关税。俄罗斯国家互联网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表示,这一征税政策如果实施,将有利于俄罗斯国内的电子商务行业。

  俄罗斯莫斯科海关局官员日前表示,俄海关拟对每个国外网店所寄包裹征收10%的关税。目前俄海关仅对重量超过31公斤、报关价值超过1000美元的包裹征收30%、但每公斤不少于4欧元的关税。今年以来,通过莫斯科海关的包裹数量已经超过700万件,平均每件包裹价值约为400欧元,因此仅通过莫斯科海关的网购额已经超过28亿欧元,如对每件包裹征收10%关税,将给联邦预算带来2.8亿欧元收入。

  俄罗斯国家互联网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表示,这一征税政策如果实施,将有利于俄罗斯国内的电子商务行业。“俄罗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从国外网店购买商品。目前,俄罗斯消费者会从国外网店购买商品主要有两种原因:一是因为国外网店的商品价格非常便宜;二是购买俄罗斯本土网店没有的商品。”该会长说。

  出处:中国纺织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