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台企落地云南进东盟可享零关税

时间: 2013-10-22 15:57:32 来源: 春城晚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云南省台商投资服务中心在昆明高新区孵化器管理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中心的各项工作全面启动,将为台商到云南、到昆明投资兴业提供政策、法律、信息、商务、生活等全方位服务,促进云南省与台湾地区双方贸易协同发展。

  昨日,云南省台商投资服务中心在昆明高新区孵化器管理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中心的各项工作全面启动,将为台商到云南、到昆明投资兴业提供政策、法律、信息、商务、生活等全方位服务,促进云南省与台湾地区双方贸易协同发展。省台办主任李极明表示,台湾企业进入东盟市场,面临8.94%的关税,如果台湾企业在云南落地,再进入东盟,就可以享受零关税,“虽然其他地方也可以做到,但比起云南,开拓市场条件毕竟有差距。很多台企除了关注东盟,还关注南亚,把云南作为跳板最现实。” 首席记者 杨抒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春城晚报 作者:杨抒燕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