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日TPP第三轮双边谈判将磋商非关税壁垒问题

时间: 2013-10-22 15:54:38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网友评论 0
  • 据日本共同社10月21日报道,与“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谈判同步推进的美日双边谈判第三轮会议21日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启动。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关超】据日本共同社10月21日报道,与“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谈判同步推进的美日双边谈判第三轮会议21日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启动。会议至23日结束,为期3天。讨论对象为汽车贸易、知识产权等相关非关税壁垒问题。

  据报道,在9月30日启动的第二轮谈判上,美日双方讨论了关于日本邮便的国际邮递业务非关税壁垒问题以及重新研究日本国内汽车安全标准等问题。TPP谈判力争于年内谈妥,这一目标期限将近,美日双边谈判也面临加速压力。

  据悉,美日间达成协议的事项将与TPP同时生效。围绕日本集中关心的大米、小麦等五大敏感农产品的关税问题,将在TPP谈判中另行磋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关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