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商在泸州投资 部分行业可减免关税(图)

时间: 2013-10-17 15:13:4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 继成都海关“公众开放日”活动走进泸州港,让泸州市民更加了解货物进、出口通关流程后,昨日,成都海关又为20多家相关外贸企业及部门举行了“送政策、送服务宣讲活动。未来规划用新政策刺激泸州港口经济发展  近年来,泸州的港口经济在成都海关的政策支持下,外向型经济发展迅速。

外商在泸州投资 部分行业可减免关税(图)

泸州港。资料图

  继成都海关“公众开放日”活动走进泸州港,让泸州市民更加了解货物进、出口通关流程后,昨日,成都海关又为20多家相关外贸企业及部门举行了“送政策、送服务宣讲活动。”

  海关减免税:涉及22个省市区外商投资项目

  宣讲会上,成都海关负责人对相关减免税、关税、进口环节代征税等概念进行了解读。其中,对与企业切身利益相关的减免税分类、两种新增减免税项目及减免税办理要点进行了着重讲解。

  据介绍,海关减免税是对某些纳税人和征税对象给予鼓励和照顾的特殊调节手段。而目前,除国家相关规定的法定减免税、特定减免税及临时减免税外,内外资鼓励项目和科教用品项目也可获“特殊照顾”。

  据悉,自《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2013年修订)》后,新增了14个产业条目。修订后的《目录》对产业条目的领域及特色类产品的品种进行了拓宽,包含农业、文化产业、医疗和养老服务机构等服务业。而这些条目都将纳入减、免税行列中来。“仅中西部的22个省、市(包括泸州)、自治区的外商投资项目才能享受该政策。”成都海关负责人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娟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