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卢比塑料原材料进口关税降至5%

时间: 2013-10-16 14:58:32 来源: 慧聪塑料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由于卢比贬值,原材料价格上涨,印度国内陷入困境,塑料行业惨遭重创,塑料企业面临原材料成本的大幅涨价,印度塑料厂商及塑料制造商协会已经敦促印度政府提高中小企业的融资水平,使中小企业克服财政紧缺,继续经营运转,并且要求政府减少进口原料的关税,将原材料的进口关税从7.5%降到5%。塑料厂商表示,印度政府对PVC征收反倾销税是不可取的,因为印度塑料企业需要的PVC树脂有60%依靠进口,所以对PVC征收反倾销税也在加大塑料加工企业的成本负担。

  近日,由于卢比贬值,原材料价格上涨,印度国内陷入困境,塑料行业惨遭重创,塑料企业面临原材料成本的大幅涨价,印度塑料厂商及塑料制造商协会已经敦促印度政府提高中小企业的融资水平,使中小企业克服财政紧缺,继续经营运转,并且要求政府减少进口原料的关税,将原材料的进口关税从7.5%降到5%。

  塑料厂商表示,印度政府对PVC征收反倾销税是不可取的,因为印度塑料企业需要的PVC树脂有60%依靠进口,所以对PVC征收反倾销税也在加大塑料加工企业的成本负担。另外,许多塑料厂商要还要求政府降低塑料产品的增值税,将税率从12.5%降至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慧聪塑料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