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TPP谈判国20日起讨论关税问题

时间: 2013-09-06 10:28:28 来源: 国际金融报  网友评论 0
  • 围绕“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谈判最大焦点的废除关税问题,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等12个谈判参加国正在就9月20日至23日在美国华盛顿召开工作组会议进行最后协调。这12个国家7月下旬在马来西亚举行的谈判会议上就“9月20日前将废除关税对象全部产品的95%摆上谈判桌”的阶段作业计划达成了一致。
  围绕“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谈判最大焦点的废除关税问题,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等12个谈判参加国正在就9月20日至23日在美国华盛顿召开工作组会议进行最后协调。

  这12个国家7月下旬在马来西亚举行的谈判会议上就“9月20日前将废除关税对象全部产品的95%摆上谈判桌”的阶段作业计划达成了一致。 

  此次会议旨在配合预定于9月18日至21日在华盛顿举行的首席谈判代表会议,加速谈判进程。此次会议在上述期限的截止日开始,12国可能根据交齐的废除关税品种清单,就今后谈判的进行方式等进行协商。此外,预计参加国间的双边谈判将与12国会议同时举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