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拉美太平洋联盟四成员国达成关税削减协定

时间: 2013-08-27 17:13:33 来源: 环球网  网友评论 0
  • 据西班牙广播电视台8月26日报道,墨西哥25日发表声明称,拉美太平洋联盟成员国墨西哥、哥伦比亚、智利和秘鲁达成了在商品和服务贸易市场削减关税的决定。

  据西班牙广播电视台8月26日报道,墨西哥25日发表声明称,拉美太平洋联盟成员国墨西哥、哥伦比亚、智利和秘鲁达成了在商品和服务贸易市场削减关税的决定。

  太平洋联盟四成员国财长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进行了2日会谈后,墨西哥于25日发表声明称,在该联盟第九届部长会议举行前夕,成员国已经达成协议,将对这四国间99%商品和服务贸易市场的关税进行削减,以及对原产地的一些优惠。

  就像几个月前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说的一样,太平洋联盟已经超出预计,成员国之间90%以上的经济活动都实行零关税。

  墨西哥财长瓜哈尔多(ldefonso Guajardo)表示,他们同意在商品和服务市场90%的经济活动中实行关税削减,剩下的10%中,有9%的经济活动容易受到损失,成员国在进入外国市场时需要相当谨慎。他说:“没有经济活动在我们讨论的范围之外,为了让各部门合适的进入市场,我们还在调整削减的周期。”

  此次声明为26日举行的联盟部长会议取得成果打下很好的基础,并为四成员国参加今年举行的联合国大会提供了目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网 作者:曾慕雪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