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巴西下调14类产品进口关税

时间: 2013-08-21 16:53:04 来源: 泉州晚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巴西宣布自2013年10月1日起,将2012年9月调高的14类共计100项产品约25%的进口关税,调回8%至12%的平均税率。该14类共计100项产品包括钢铁、玻璃、化学品、橡塑胶制品、纸及纸浆、纺织产品、运输器材、食品工业、石油衍生品、鞋制品、耐火砖、电缆及电线与机器及设备生产等。

  近日,巴西宣布自2013年10月1日起,将2012年9月调高的14类共计100项产品约25%的进口关税,调回8%至12%的平均税率。泉州市纺织服装商会负责人指出,巴西是泉州重要的新兴贸易市场,此次调低关税将有利于泉州纺织产品的出口。

  该14类共计100项产品包括钢铁、玻璃、化学品、橡塑胶制品、纸及纸浆、纺织产品、运输器材、食品工业、石油衍生品、鞋制品、耐火砖、电缆及电线与机器及设备生产等。

  来自泉州检验检疫局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泉州口岸出口的法检纺织服装2.86万批、11.93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0.01%和53.51%。除了传统欧美市场回暖这一原因外,巴西、俄罗斯、中东等新兴市场的崛起,也为泉州纺织服装的出口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