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三亚海关年度税收首次破亿元

时间: 2012-09-17 11:42:23 来源: 海南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罗霞 通讯员王基辉)记者今天从海口海关获悉,截至9月11日,三亚海关今年税收入库已达1亿元,这是三亚海关建关28年来年度税收首次突破亿元大关。今年1-8月,三亚海关监管免税品进口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倍;监管中免三亚免税店销售免税品总额11.5亿元,比去年5-12月增长22%。

  本报海口9月17日讯 (记者罗霞 通讯员王基辉)记者今天从海口海关获悉,截至9月11日,三亚海关今年税收入库已达1亿元,这是三亚海关建关28年来年度税收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三亚海关积极推动离岛免税、游艇产业等海南国际旅游岛核心政策在三亚不断扩大效应,离岛免税超值物品行邮税、游艇进口贸易和租赁税等成为海关税收增长的坚实税源。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自2011年4月率先在三亚试点实施以来,三亚市内免税店迅速成为三亚新的“万人景点”。今年1-8月,三亚海关监管免税品进口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倍;监管中免三亚免税店销售免税品总额11.5亿元,比去年5-12月增长22%。

  此外,三亚海关还积极扶持三亚航空旅游等新兴产业的发展。今年7月,总部落户三亚的美亚旅游航空有限公司从美国引进2架水上飞机,三亚海关实行上门查验,当场快速验放进口飞机交付企业使用,全力支持该公司在三亚筹建“国际水上飞机中心”。

  作者:罗霞 王基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罗霞 (责任编辑:wmy52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