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盟光伏反倾销最快将于9个月内开始收税

时间: 2012-07-26 11:13:55 来源: 世纪新能源网  网友评论 0
  • 日前,德国某太阳能光伏企业向欧盟递交了针对中国光伏产品的反倾销调查申请。援引华尔街日报的消息,北京时间7月25日晚,Solarworld已经正式向欧洲委员会提出申请,要求对中国的光伏电池板启动反倾销调查。

  日前,德国某太阳能光伏企业向欧盟递交了针对中国光伏产品的反倾销调查申请。为表达对该德国企业不恰当行为的坚决反对态度,保护中国光伏行业的合法权益,7月26日,40多家中国光伏企业共同组织的“中国光伏企业应对反倾销调查新闻发布会”将于北京召开。

  美国双反(反补贴反倾销)案尚未了结,欧盟的反倾销调查或又将开启,中国光伏业腹背受敌。

  援引华尔街日报的消息,北京时间7月25日晚,Solarworld已经正式向欧洲委员会提出申请,要求对中国的光伏电池板启动反倾销调查。欧洲委员会将于45日内决定是否立案,如果立案,最快将于9个月内开始收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作者: (责任编辑:h_yan4310)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