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香港与捷克签署全面性避免双重征税协定

时间: 2011-06-10 16:32:31 来源: 中财网  网友评论 0
  • 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物局局长陈家强6日在布拉格与捷克财政部长米罗斯拉夫·卡劳谢克签署全面性避免双重征税协定。该协议是香港特区政府与他方签订的第21份全面性避免双重征税协定。

  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物局局长陈家强6日在布拉格与捷克财政部长米罗斯拉夫·卡劳谢克签署全面性避免双重征税协定。

  陈家强当天与卡劳谢克进行了会谈。他向捷方介紹了香港资产管理业务的发展情况和强劲的增长潜力,以及人民币逐渐国际化所带来的发展机会。

  根据协议,双方确立了征税权及各种被动收入的税率宽免原则,有助于投资者更有效地评估其跨境经济活动的潜在税务负担。该协议有助于加强香港和捷克的经济贸易联系,进一步鼓励捷克和香港公司在对方开展商业活动和投资。

  该协议是香港特区政府与他方签订的第21份全面性避免双重征税协定。在此之前,香港特区政府先后与比利时、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签订避免双重征税协定。

  陈家强6日到访捷克,开始为时一周的欧洲之行。此行主要加强香港与欧洲国家之间的联系,推广香港作为国家金融中心的地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财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