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韩国对美产猪肉零关税时期推迟到2016年

时间: 2010-12-09 09:55:10 来源: 韩联社  网友评论 0
  • 通商交涉本部长金宗埙5日在外交通商部公布韩美自贸协定追加谈判结果说,韩美双方3日就自贸协定达成新的协议,在汽车和农产品等领域修改了2007年版韩美自贸协定内容。

  韩联社首尔12月5日电 通商交涉本部长金宗埙5日在外交通商部公布韩美自贸协定追加谈判结果说,韩美双方3日就自贸协定达成新的协议,在汽车和农产品等领域修改了2007年版韩美自贸协定内容。

  据金宗埙表示,韩国对美产猪肉适用零关税的时期从2014年推迟到2016年;美国将韩国医履行药品许可、专利相关义务时期推迟三年;员工因企业内部调动而到对方国家时,延长签证有效期。

  两国还商定,从自贸协定生效当天起四年后对对方的所有汽车免除关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韩联社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