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韩国秘鲁今草签自贸协定 十年内取消关税

时间: 2010-11-15 20:12:38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据韩联社11月15日消息,韩国总统李明博当日同到访的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举行首脑会谈,就加强两国贸易和投资等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会谈上,两国经贸部长草签《韩国秘鲁自贸协定》。至此,两国之间的经济和贸易合作有望得到进一步加强。
    报道称,韩国与秘鲁还签署了《韩-秘鲁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和《韩-秘鲁环保合作谅解备忘录》。韩国与秘鲁的自贸协定是于此前的8月30日达成一致,这是韩国与拉美国家商定的第二个自贸协定。两国将会依照自由贸易协定在10年内逐步取消相关产品的进出口关税。

报道最后指出,李明博表示,希望韩秘自贸协定有助于提高两国人民的福利,并希望韩国企业能够参与到秘鲁的能源和资源开发项目。据悉,两国贸易部长将于2011年初在《韩国秘鲁自贸协定》上正式签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