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奥巴马拟再提企业千亿美元税务优惠方案

时间: 2010-09-06 20:36: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将再度出招,提出新的刺激经济方案,将会在未来10年向企业提供高达1000亿美元的税务优惠。至于其它的刺激方案或包括薪资税假期、中产阶层扩大减税、增加对基建及洁净能源的投资等。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将再度出招,提出新的刺激经济方案,将会在未来10年向企业提供高达1000亿美元的税务优惠。有关方案将永久延长企业的研究及发展税务优惠,藉以奖赏在国内发展新科技及保留本土就业职位的公司。

  《华盛顿邮报》报道,奥巴马定于本周三在克利夫兰发表演说,届时将推出全新的经济刺激措施。在本周,奥巴马将到访经济衰退的重灾区威斯康辛和俄亥俄州,当中他会选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发表相关演说。

  白宫官员透露,奥巴马届时将要求国会减低企业的研究和发展税,从而增加就业职位。不过新措施会令到政府未来10年的税收减少800多亿美元,为了平冲这庞大的税收损失,奥巴马将建议取消跨国集团及能源公司的税宽减措施。

  至于其它的刺激方案或包括薪资税假期、中产阶层扩大减税、增加对基建及洁净能源的投资等。

  分析指,奥巴马致力改善美国高企的失业率,希望令民主党在11月2日的国会中期选举中争取更多支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