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会计工作的4张流程表,收好不谢!

时间: 2017-10-30 15:01: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会计人不仅仅需要和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还需要和各类报表打交道,随着会计工作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事情占据了会计人的大部分时间,总感觉手忙脚乱?4张表帮助大家高效工作。

来源:万题库小页


会计人不仅仅需要和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还需要和各类报表打交道,随着会计工作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事情占据了会计人的大部分时间,总感觉手忙脚乱?4张表帮助大家高效工作。


会计新手需要了解的会计各类岗位工作流程及职业能力分析




接下来了解一下固定资产怎么盘点以及代理记账怎么处理~


1、固定资产盘点流程图


2、代理记账流程图




3、生产成本核算流程



由于工作性质,决定了会计人大部分时间都花费在工作上,在自己能力不足时,不仅仅需要多和自己的领导及同事多交流,还要学会利用下班时间及时充电,提升自己的会计实操能力,学习一些会计实操课程,在最该学习的年纪,不让青春被挥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