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增值税差额征税的21种项目

时间: 2016-09-16 22:40:58 来源: 会计帮官微  网友评论 0
  • 营改增后,销项税的计算已经不是简单的销售额乘以税率这么简单了,有些单位用销售额计算销项税那是很吃亏的,还有一部分项目在征收营业税时按照差额征税

        营改增后,销项税的计算已经不是简单的销售额乘以税率这么简单了,有些单位用销售额计算销项税那是很吃亏的,还有一部分项目在征收营业税时按照差额征税,营改增后这么差额征税方法进行了平移,增值税也按照差额征收,所以,现在差额征税增值税的项目足足有21种,这就给您一一呈现!


来源:会计帮官微




























以上差额征税增值税的项目足足有21种,大家是不是惊呆了,赶紧收藏起来吧!

来源:会计帮官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