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家纺等出口纺企或将提高出口退税率

时间: 2013-07-26 17:08:34 来源: 中国家纺网  网友评论 0
  • 7月22日,中国财政部经济建设司提出,要实施有利于提升产业竞争力的贸易政策,通过适度提高船舶、纺织业附加值较高产品出口退税率,降低企业成本。据悉,从事船舶、纺织外贸的相关企业,有望获得更多出口退税额,企业成本将进一步降低,相关纺织企业包括梦洁家纺、中银绒业等。

  7月22日,中国财政部经济建设司提出,要实施有利于提升产业竞争力的贸易政策,通过适度提高船舶、纺织业附加值较高产品出口退税率,降低企业成本。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表示,要完善进出口税收制度和出口信用保险政策,支持重点产业中技术密集型、知识密集型、深加工型产品以及成套设备出口;完善出口退税政策,针对船舶、纺织等主要的外向型产业,在人民币升值较快的情况下,通过适度提高附加值较高产品出口退税率,以削弱给产业带来的负面冲击。

  措施的总体思路为,要为企业提供一个既有利于稳增长,又有利于调结构;既有利于稳定出口,又有利于扩大进口;既有利于降低出口成本,又有利于开拓新市场,发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综合优势的贸易环境。

  据悉,从事船舶、纺织外贸的相关企业,有望获得更多出口退税额,企业成本将进一步降低,相关纺织企业包括梦洁家纺、中银绒业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家纺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