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桂林市国税局半年办理出口退免税近2亿

时间: 2011-07-19 16:45:37 来源: 广西国税  网友评论 0
  • 桂林市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进出口税收政策, 依法、依规办理出口退税,服务地方发展。优化审核流程,不断提高出口退税审核审批工作效率,做到了第一时间将国家退税政策落实到位,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桂林市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进出口税收政策, 依法、依规办理出口退税,服务地方发展。该局通过不断加大宣传和调研力度,切实优化纳税服务,有力地促进了全市外向型经济的发展。一是积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建立了以公告、网站、邮件、手机短信等多媒体为主的宣传平台,及时将最新的退税政策在第一时间通知到出口企业。二是加强同企业的联系和实地调研力度,规范出口单据资料的管理,确保企业及时申报退税。三是优化审核流程,不断提高出口退税审核审批工作效率,做到了第一时间将国家退税政策落实到位,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局每月平均受理106户企业申报出口货物退(免)税。截至6月底,共审批出口退税1.8亿元,同比增长46%,增加5960万元。(刘静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西国税 作者:刘静波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