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出口退税8个工作日办结

时间: 2011-06-07 16:44:51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国税局获悉,为方便企业申报纳税、享受税收优惠,在行政审批方面该局又大开方便之门。贵阳市国税局取消了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审批、纳税人按规定支付给总机构的与生产、经营有关的管理费税前扣除审批批等多项审批项目。

贵阳市国税局简化手续方便企业



  出口退税8个工作日办结


  出口企业申报单证齐全,有望在8个工作日内办理完退税审核审批手续。昨日,记者从贵阳市国税局获悉,为方便企业申报纳税、享受税收优惠,在行政审批方面该局又大开方便之门。

  贵阳市国税局取消了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审批、纳税人按规定支付给总机构的与生产、经营有关的管理费税前扣除审批批等多项审批项目。

  同时,取消了资源综合利用减免、即征即退增值税审批,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民政福利工业企业生产增值税应税货物退税审批、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最高开票限额等审批项目,同时,将增值税审批事项全部下放区(市、县)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作者:贵州商报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