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钢铁与有色等出口退税2015年前将逐步取消

时间: 2010-07-02 09:11:25 来源: 东方早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昨日称,中国将在2015年前逐步取消钢铁和有色金属及其产品的出口退税,以限制相关行业产能并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

  早报讯 据新华海外财经报道,中国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昨日称,中国将在2015年前逐步取消钢铁和有色金属及其产品的出口退税,以限制相关行业产能 并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

  范剑平昨日在出席成都一论坛时表示,“到2015年以前,逐步的政策要到位。”他补充称,这一政策是中国政府努力限制高能耗和高排放行业产能的 一部分,会在明年起的下一个五年计划中有所体现。

  同时,范剑平表示,钢铁等基本金属应予以分类,因这些行业是为满足国内需求,因此不鼓励金属及其产品出口。

  此外,范剑平还表示,“煤、焦炭和矿产品,我们将不再外销,中国将使用这些资源。我们可以出口汽车和轮船等高附加值产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