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运输供应公司的退税申报

时间: 2005-04-26 00:00:00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外轮供应公司、远洋运输供应公司销售给外轮、远洋国轮的货物,可按月向当地主管出口退税的税务机关申报退税,在报关《出口货物退(免)税申报表》时,应同时提供下列单证:  (1)购进货物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联

  外轮供应公司、远洋运输供应公司销售给外轮、远洋国轮的货物,可按月向当地主管出口退税的税务机关申报退税,在报关《出口货物退(免)税申报表》时,应同时提供下列单证:

  (1)购进货物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联)。
 
  (2)消费税专用税票。

  (3)外销发票和销售货物发票。外销发票必须列明销售货物的名称、数量、销售金额,并经外轮、远洋国轮的船长签名方为有效。

  (4)外汇收入凭证。

  对增值税、消费税应税出口货物,应分别申报退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