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國稅總局調整增值稅納稅申報有關事項

时间: 2013-07-26 17:19:05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自治區國稅局轉發國家稅務總局對增值稅納稅申報有關事項調整的公告。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以下簡稱小規模納稅人)納稅申報表及其附列資料包括:增值稅納稅申報表(小規模納稅人適用)》﹔《增值稅納稅申報表(小規模納稅人適用)附列資料》。

  近日,自治區國稅局轉發國家稅務總局對增值稅納稅申報有關事項調整的公告。

  根據公告:增值稅一般納稅人(以下簡稱一般納稅人)納稅申報表及其附列資料包括:《增值稅納稅申報表(一般納稅人適用)》﹔《增值稅納稅申報表附列資料(一)》(本期銷售情況明細)﹔《增值稅納稅申報表附列資料(二)》(本期進項稅額明細)﹔《增值稅納稅申報表附列資料(三)》(應稅服務扣除項目明細)﹔《增值稅納稅申報表附列資料(四)》(稅收抵減情況表)﹔《固定資產進項稅額抵扣情況表》。

  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以下簡稱小規模納稅人)納稅申報表及其附列資料包括:增值稅納稅申報表(小規模納稅人適用)》﹔《增值稅納稅申報表(小規模納稅人適用)附列資料》。

  納稅申報其他資料:已開具的稅控“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和普通發票的存根聯﹔符合抵扣條件且在本期申報抵扣的防偽稅控“增值稅專用發票”“貨物運輸業增值稅專用發票”、稅控“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的抵扣聯﹔按規定仍可以抵扣且在本期申報抵扣的“公路、內河貨物運輸業統一發票”的抵扣聯﹔符合抵扣條件且在本期申報抵扣的海關進口增值稅專用繳款書、購進農產品取得的普通發票、鐵路運輸費用結算單據的復印件﹔按規定仍可以抵扣且在本期申報抵扣的其他運輸費用結算單據的復印件﹔符合抵扣條件且在本期申報抵扣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繳款憑証及其清單,書面合同、付款証明和境外單位的對賬單或者發票﹔已開具的農產品收購憑証的存根聯或報查聯。納稅申報其他資料的報備要求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計劃單列市國家稅務局確定。(記者 魏 萍)

(責編:閻夢婕、馬甜)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記者 魏 萍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