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供应链崛起!路迪斯达登“中国制造2025年会

时间: 2017-11-30 11:47:46 来源: 南方网综合  网友评论 0
  • 由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举办的《第三届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全球年会》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盛大举办!本次年会以“智能制造全球实践和系统集成”为主题,路迪斯达作为大会唯一一家供应链服务商

由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举办的《第三届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全球年会》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盛大举办!本次年会以“智能制造全球实践和系统集成”为主题,路迪斯达作为大会唯一一家供应链服务商,与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和众多知名制造企业共同出席了本次年会,并由总经理马玮娜女士发表了题为《柔性制造的供应链模式思考》的专题报告,从供应链管理的专业角度,对中国制造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引起了现场嘉宾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柔性制造——中国制造的未来核心竞争力


路迪斯达在会上从市场的角度分析了“柔性制造”对中国制造未来的重要意义:随着互联网对世界经济影响加剧,世界制造业出现了由标准化的“规模经济”,向个性化的“定制经济”转型的趋势。柔性制造作为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以需定产的制造方式,将成为企业未来的主要生产模式,并且将成为中国制造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成本柔性、交期柔性、库存柔性、财务柔性,服务产品化的新思路


柔性制造背后的驱动体是市场,柔性制造需要一种与市场相呼应的供应链模式支持,即柔性供应链,在成本、交期、库存、财务方面打造更灵活、更稳定、更高效的原材料供应与成品交付程序。


路迪斯达认为,制造业企业在向柔性制造转型过程中,要做到符合市场需求,符合经济基本规律,就要把有限的资源投入到最核心的业务,加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和转型空间。路迪斯达基于制造企业对外贸易的需求,用组合化的产品服务,为企业提供柔性供应链解决方案,增强企业的成本柔性、交期柔性、库存柔性与财务柔性等能力,让制造业供应链整个链条的成本、效率得到最佳呈现,满足各种订单的个性化需求,助力企业实现柔性制造的转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