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经济向好掀投资热潮 供应链管理万亿蓝海折射无限机遇

时间: 2017-11-02 10:50:53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日前,人民银行发布了今年三季度的金融统计数据。9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65.57万亿元,同比增长9.2%,增速比上月末高0.3个百分点。

中国网


日前,人民银行发布了今年三季度的金融统计数据。9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65.57万亿元,同比增长9.2%,增速比上月末高0.3个百分点。业内专家表示,从这些金融数据来看,到三季度末,货币资金空转现象已得到有效遏制,金融回归本源的趋势明显,资金“脱虚向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有所增强。


中国经济开启“美好转变” 供应链金融成投资新方向


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勾勒出了一幅中国经济平稳运行的画卷,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向好发展的趋势没有变。在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下,中国经济即将开启“美好转变”。在国家经济稳中向好的大趋势下,老百姓手中的余钱也日益见涨,投资理财需求随之而来。伴随着互联网+浪潮的兴起,人们的理财手段也从传统的银行储蓄等逐渐过渡到新型的投资理财方式中,供应链金融因为具有操作方便、收益稳健、简单灵活等特点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并成为引领全民理财的新方向。


作为金融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跨界组合,供应链金融融合互联网平台、大数据、传统金融风控等技术,基于企业生产、物流、信息、资金流而产生,可以精准地解决供应链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的融资“痛点”,在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由于受益主体是依附于产业链条上核心企业的上下游企业,因此推动供应链金融发展,成为促进金融“脱虚向实”的重要途径。通过“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新模式,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融资手段,降低企业融资、风控成本,帮助实体经济快速完成转型升级。


国家从顶层设计的层面,提出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供应链金融能够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服务于实体经济,因此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资料显示,2020年,我国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将近20万亿元。背靠巨量市场和强劲需求的供应链金融正形成新兴产业,且处于非常高速的增长过程中,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选择。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创造更大社会价值


在广阔的市场需求下,北京东方富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东方富海”)积极投身供应链管理领域,坚持自身稳健合规经营,不断加强产业布局,创新服务模式,严格风险控制,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据悉,北京东方富海由北京东方富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国资背景的北京中加阳光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加阳光能源”)与金钥匙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钥匙控股”)共同出资运营,中加阳光能源控股股东是拥有强大背景和独特资源优势的国企——北京市万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金钥匙控股的实际控股人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下属央企——国际中富达实业总公司。北京东方富海依托股东的国资背景和强大实力作为基础和保障,充分挖掘股东优势、拓宽市场渠道、整合优质资源,加强资产端布局,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投资服务需求。


北京东方富海还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风控等先进技术,建立起自己的风控团队,不断提升风控水平和信息安全水平,以完备的风控流程和成熟的风控技术为企业和投资者保驾护航。同时,北京东方富海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创新服务模式,增强与客户需求的契合度,量身为其打造专属理财产品,助力客户财富安全稳步增长。公司精心规划设计的应收账款系列项目,凭借着立项严谨、风控严格、信息透明、收益稳健等诸多优势,帮助众多客户实现了财富增值梦想。


供应链管理的最终目的是要支持与服务实体经济,北京东方富海将秉持这一宗旨,坚守供应链管理的长期稳定发展并不断提高服务质效,拓展服务领域,继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打造场景化、个性化服务模式,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稳定科学的专业服务,让投资者可以更方便的管理自己的资金收入,实现财富升值,畅享美好幸福生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