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供应链报告称苹果明年将推6.5英寸OLED iPhone

时间: 2017-09-01 17:44: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一份来自供应链的报告称,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更大尺寸的 OLED iPhone。明年的 iPhone 将分为两个尺寸,分别是跟 iPhone 8 一样尺寸的 5.85 英寸和更大的 6.46 英寸 Plus 机型

一份来自供应链的报告称,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更大尺寸的 OLED iPhone。明年的 iPhone 将分为两个尺寸,分别是跟 iPhone 8 一样尺寸的 5.85 英寸和更大的 6.46 英寸 Plus 机型。此前的报道显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略小的 5.28 英寸机型和一款 6.46 英寸的机型。


这份最新的报告称,消费者需求和技术发展使得苹果公司坚持扩大屏幕尺寸的决定。《韩国先驱报》表示,明年的手机研发工作已经取得进展,包括“设施投资和生产计划”。


今年 6 月份,有报道称三星正在打造全球最大的 OLED 生产工厂,以满足未来 iPhone 8 和其他产品的面板需求。作为 iPhone 8 OLED 面板的独家供应商,三星据说有 7 条单独的生产线专门为这款即将到来的手机服务。这个想法并非没有可能,苹果公司近年来都会推出标准机型和 Plus 机型,虽然 6.46 英寸的显示屏已经接近平板电脑,但是考虑到 iPhone 8 几乎无边框的设计,即使明年的 iPhone 配备 6.46 英寸显示屏,其机身也不会太大。


还有一个事实是,苹果似乎不急于推出一款新的 。iPad mini 4 的最后一次更新是在两年前,因此我们并不排除苹果计划彻底砍掉 iPad mini 产品线的可能性。如果真的是这样,推出一款屏幕更大的 iPhone 将会吸引不少喜欢 iPad mini 的用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