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环迅支付率先支持 供应链金融“去杠杆“

时间: 2017-08-14 17:49:36 来源: 楚北网  网友评论 0
  • “金融去杠杆”已经是箭在弦上,势在必行,实体经济发展去杠杆更时不我待!去杠杆的实际体现是什么?即金融机构需要扩大金融服务范围,降低服务门槛,为更多的中小型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楚北网


“金融去杠杆”已经是箭在弦上,势在必行,实体经济发展去杠杆更时不我待!去杠杆的实际体现是什么?即金融机构需要扩大金融服务范围,降低服务门槛,为更多的中小型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让那些对中国经济效益贡献80%以上的广大中小型企业,即使没有那些所谓的 “象征富豪身份的一批批资产凭证”,也可以简单快速的得到企业发展融资。


这其中,如何去杠杆?如何让没有雄厚资产的中小型企业也可以享受到一向高冷的金融机构,所提供的像春天般一样温暖的服务呢?第三方支付企业在这其中发挥了关键的桥梁作用。


第三方支付企业与实体经济企业的合作中,第三方支付企业对企业客户大量真实交易的支付数据全程掌握。有效利用支付数据进行分析和挖据,将为企业信用融资提供可能。为中小型企业在融资难、融资贵的现实问题上,找到了有效的解决方式。


国内老牌支付企业环迅支付,在多年服务国内外成千上万企业客户丰富的经验中,凭借对支付数据流中覆盖的企业信息、交易数据等多项真实数据的分析与挖据,可以评估企业及企业上下有供应链的经营状况及信用,为优秀的企业或供应链商户授予“融资授信凭证”。这一方面为金融机构提供企业信用状况的清晰图像,另一方面为中小型企业搭建了融资桥梁,突破企业在融资道路上原有的局限。


环迅支付为优质企业(商户)授予“融资授信凭证”服务,补强现有主流信用融资模式中企业信用数据欠缺的环节,有效地促成信用融资市场的发展。信用融资模式因克服了中小型企业在资产抵押上的短板,渐渐取代了抵押融资,成为比较适合中小型企业的一种融资模式,也成为目前市场上主流的融资模式。换句现在比较流行的话说“你的信用,很值钱!”


借力支付大数据,扩大企业投融资渠道、速成投融资需求达成


环迅支付熟悉掌握企业运营的关键数据,清晰企业的运营情况及其实际金融需求,从中在金融机构和实体经济企业发展中起到融合促成作用。


环迅支付授予企业的“融资授信凭证”,缩短金融机构对企业信用情况的了解过程,速成企业投融资需求动作完成,进一步缓解大批量金融需求的处理工作。更重要的是第三方支付对企业分析、挖据有效的支付数据,释放其巨大的核心动力,扩大了企业投融资渠道、深化了金融进入实体经济的服务范围,使得金融服务更广泛的推广到那些原本得不到金融支持的广大中小型企业,使金融资源更市场化的得到最高效的配置,使普惠金融得到一个更大、更深的发展机遇。如此,促进中小型企业的良好发展。


第三方支付企业对企业支付大数据的有效利用,为中小型企业融通了资金获取的通道、塑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为实体经济发展中的众多中小型企业,在寻求业务发展中扫除了资金短缺的障碍,为国家经济发展中的“去杠杆“此等大战略上提供了有效助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