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供应链入手满足购物需求

时间: 2014-04-14 12:06:56 来源: 大公报  网友评论 0
  • 张燕山回应指,相信可通过特区政府与内地有关部门的沟通解决问题,又指长远应解决内地游客的素质问题。商界立法会议员廖长江表示,中央知道内地“自由行”游客的有关问题,亦知道大批内地游客来港购物,难免对本地居民的生活产生影响。

\

  图:黄定光告诉记者,有议员提及自由行对港带来负面影响,张燕山对此表示理解/本报记者文轩摄

  【大公报讯】记者张媞报道:有立法会议员在昨日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山互动环节,提及内地“自由行”游客与本港的承受力问题。张燕山回应指,相信可通过特区政府与内地有关部门的沟通解决问题,又指长远应解决内地游客的素质问题。

  民建联黄定光告诉记者,有议员在提问环节指内地自由行游客对香港带来负面影响,张燕山对此表示理解,他建议短期内应採取控制流量等措施,又指随?内地经济的快速发展,长远应在实际层面解决游客的素质问题。

  商界立法会议员廖长江表示,中央知道内地“自由行”游客的有关问题,亦知道大批内地游客来港购物,难免对本地居民的生活产生影响。不过,他表示,张燕山指该问题虽非自己的研究领域,但认为现时是过渡期,希望通过特区与内地政府的沟通和协调,最终解决问题。廖长江则认为,解决有关问题还需依赖市场和协调供求,又建议从短、中、长期处理供应链的问题,以同时满足本地居民与游客的购物需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公报 作者:张媞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