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与物流集成化解决方案

时间: 2011-02-14 21:08:23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我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物流对于电子商务活动的影响日益明显,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信息化的结合,已经成为促进我国电子商务整体水平提升过程中越来越关键的一环。时力科技将在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完善方面做出不懈的能力,为电子交易乃至电子商务与物流的融合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应用成效

  时力科技For-eMarketPlace可广泛应用于我国9万多家现货商品交易市场,并根据市场需求和产业升级要求,不断的进行升级改造,以满足国内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市场的信息化要求,实现大宗商品跨地域B2B电子交易、一体化交收以及物流配送的集成高效信息化管理。For-eMarketPlace在电子交易市场的应用,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帮助电子交易市场在扩大大宗商品的交易范围、节省交易时间、降低交易成本和物流成本,提升供应链整体协作效率等方面成绩卓著,成为电子交易市场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For-eMarketPlace已在钢铁、食糖、石化、煤炭、农产品等行业众多大型电子交易市场获得成功应用,客户遍及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广西、山东、山西等诸多省市区域,典型客户包括:上海大宗钢铁电子交易中心、广西大宗食糖电子交易中心、宁波液体化工电子交易中心、山西中太煤炭电子交易市场、无锡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广州华南煤炭交易中心、山东龙鼎花生电子交易中心、宁波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中心、中国-东盟物流与电子商务平台、南宁大宗商品交易所、江阴PTA电子交易市场、广州"易物流"网络交易平台等。这些客户的电子交易与物流配送业务非常活跃,分别发展成为各个行业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市场的佼佼者。以上海大宗钢铁电子交易中心为例,自2004年7月运营以来,业务蓬勃发展,2007年收取交易保证金达7亿多元,钢材年交易量2亿多吨,占我国钢材生产总量的40%左右,已经成为全国交易最活跃、交易量最大的钢铁交易中心,其对降低钢铁产品生产与流通的社会成本起到积极的作用,正逐步成为钢铁国际定价中心。

  时力科技For-eMarketPlace在业内屡获殊荣,获得业内及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继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后,成功入选海淀园重大产业专项支持项目,并凭借在“中国液体化工交易网”的成功应用,入选国家发改委信息化试点项目,成为同类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市场的示范单位。For-eMarketPlace在电子交易市场取得的突出成就,确立了其坚定的领导地位。时力科技将在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完善方面做出不懈的能力,为电子交易乃至电子商务与物流的融合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