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公司为我水运提供RFID供应链追踪方案

时间: 2010-06-21 17:40:14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总部设在纽约的CYBRA公司及其合作伙伴KeyWest科技,已经同中国水运研究所(WTI)签署了协议,前者负责为后者开发和制造RFID智能集装箱,以改善中国海洋航运业的物流跟踪。
  总部设在纽约的CYBRA公司及其合作伙伴KeyWest科技,已经同中国水运研究所(WTI)签署了协议,前者负责为后者开发和制造RFID智能集装箱,以改善中国海洋航运业的物流跟踪。

两家合作公司将联合组成一家合资公司,名为北京智能航运技术(SST)。SST公司的系统将整合CYBRA公司的EdgeMagicRFID控制软件和KeyWest科技公司的GlobeTracker全球追踪和监测数据交换网络,来确保托运人在整个供应链的状况和位置。

在签约仪式上,GlobeTracker的首席执行官JimDavis展示了由KeyWest及合作伙伴开发的SST追踪设备的早期原型,其整合了超低功耗Wi–Fi技术,由加利福尼亚州LosGatos的GainSpan集团提供。

Davis表示,“中国很可能会继续领导着全球的出口贸易,希望通过这次的合作,能够交付一套成功的端对端供应链追踪、监控和管理系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