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摩托罗拉企业移动解决方案化解供应链难题

时间: 2010-06-21 17:24:13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近两年来,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物流、零售及制造企业都面临着极大压力,除了店面管理和库存管理,供应链管理已经成为这三类行业企业运营管理的重要环节。
  近两年来,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物流、零售及制造企业都面临着极大压力,除了店面管理和库存管理,供应链管理已经成为这三类行业企业运营管理的重要环节。供应链运转效率越低,成本越高,不但会影响企业的赢利能力,而且会降低企业在提供运输服务方面的竞争力。供应链管理的最终目的就是通过优化供应链尽可能高效地运转产品,

摩托罗拉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部最近推出了由摩托罗拉MC3100和摩托罗拉MT2000组成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结合了摩托罗拉的创新和对行业应用的经验,有助于企业简化业务运营流程,缩减总体拥有成本,提升企业员工效率,并最终帮助企业实现转型。针对零售、政府和物流行业的摩托罗拉MC3100是一款实现了整合的语音和数据通信功能的、经济高效的室内解决方案。强大的功能使MC3100能够帮助零售商、政府机构和配送中心有效简化业务流程,实现实时商品盘点、货物追踪、资产管理、价格/库存管理、库存控制等。它还有助于提高员工工作效率,进而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满意度。而摩托罗拉MT2000则将扫描器的简单易用与移动数据终端的强大处理能力相结合,开创了自动识别行业内这一类型设备的先河,能够帮助制造、零售、仓储、医疗卫生和供应链等行业的各类中小型企业客户简化扫描密集型业务流程。

MC3100——先进计算能力满足各环节数据更新需求

摩托罗拉MC3100采用适合中距离移动数据终端的多种外观设计及出众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不仅拥有先进的计算能力,还具备行业领先的数据采集功能以及企业级移动传感技术,实现了整合的语音和数据通信功能。部署摩托罗拉MC3100之后,企业将能避免由于手工抄写数据并录入电脑而导致的代价高昂的错误,提高了数据的一致性。实时通讯的使用,也有助于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如员工需要即时回复询问,无论通过MC3100的按键通话功能、双向无线电通信功能,还是借助其支持语音的便携式电脑功能均可实现即时语音连接。为供应链各环节的工作人员,包括销售人员、货运司机、店员、仓库管理员等配备摩托罗拉MC3100,他们便可在客户现场以及卸载货物时扫描各个物品或货箱上的条码进行实时数据采集。在客户收到货物后,运货人员可以使用便携式打印机打印收据,随后进入客户的仓库或零售店扫描存货不多的物品条码,以便在下次送货时及时补货。以往需要几分钟才能完成的书面作业,现在只需几秒钟就能完成数据记录。尤为重要的是,运用摩托罗拉MC3100采集的数据非常准确,能够大大减少货物误递的可能性,保持并提升客户满意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