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时间: 2009-04-21 14:05:08 来源: IT专家网论坛  网友评论 0
  •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EBS)供应链管理可以满足企业采购、订单管理、制造、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维护、物流以及供应链计划和执行等方面的各种需求。

      
 方案简介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EBS)供应链管理可以满足企业采购、订单管理、制造、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维护、物流以及供应链计划和执行等方面的各种需求。

  Oracle供应链解决方案适用于制造、分销、零售(MRD)行业内的所有细分行业,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家电、制衣、制药、建筑&房地产、电子/计算机类、食品&饮料、医药、交通等。

  系统功能

  Oracle供应链解决方案秉承了Oracle产品全面、集成、标准、开放的特点,具有很强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能很顺利地向下一代产品演进。实际上,甲骨文非常重视Oracle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改进与升级。前不久,Oracle电子商务套件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已经跟随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升级到了12版,并将收购公司的产品优点融合进来,如G-Log管理软件在运输方面的技术优势。

  由于Oracle电子商务套件本身就包括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供应链管理,这是一个实施整体。因此,Oracle电子商务套件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和CRM、ERP能够很好地兼容,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也很容易在上面进行二次开发,这就极大降低了客户的实施成本和实施风险,能让客户的IT投资获得最大程度的回报。

  Oracle SCM是Oracle电子商务套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套全方位的企业管理应用软件,可以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的决策支持信息,帮助管理人员对任何规模、任何形式的企业进行有效管理。这一高度集成化的解决方案有助于发展企业业务,使企业的各个业务环节实行全面自动化。就如同跨越企业的围墙一样, Oracle SCM可以在企业本身、供应商和客户之间建立起跨企业的协作。它不仅提供了使业务流程自动化的管理工具,而且能够通过互联网为企业职员、供应商和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访问,最终达到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产品质量的管理目标。

  方案特点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有如下特点:

  ◆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集成,推动需求驱动的制造

  Oracle供应链管理11i.10使企业能够根据实时需求信息来开展供应链活动,并为客户提供准确的定价和可用信息,企业在不断提高收入和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最大化了供应链的价值。

  ◆获得主要的、行业特定的功能

  从遵循法规到采购策略,每个行业都面临着独特的供应链挑战。Oracle供应链管理11i.10为行业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如:航空、汽车、通信、消费品、高科技、工业制造、生命科学以及公共部门。

  ◆支持全球网络和外包服务

  随着外包服务发挥重要作用,供应链运营变得日益全球化。Oracle供应链管理11i.10使企业能够与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伙伴协作,借助实时信息管理复杂的供应商网络。

  方案点评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供应链管理系列应用产品将所有关键的供应链活动(从设计、计划和采购,到制造和实施)整合在一起,并使之自动化。统一的数据模型为企业提供了整个供应链准确的单一视图,使企业能够在日益复杂的全球供应链上实施精益原则。当基于Oracle技术运行Oracle供应链管理系统时,企业能够加速实施、优化绩效、简化支持,并最大化投资回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IT专家网论坛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