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事大学成立中国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

时间: 2013-11-06 14:41:45 来源: 解放网-新闻晚报  网友评论 0
  • 为满足政府、企业和社会对自贸区决策咨询的需求,上海海事大学日前成立了中国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该研究院将在与自贸区供应链相关的航运、物流、金融、法律等领域开展研究咨询、政产学研合作、境外合作、高端教育培训、情报发布等工作。

  晚报讯 为满足政府、企业和社会对自贸区决策咨询的需求,上海海事大学日前成立了中国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该研究院将在与自贸区供应链相关的航运、物流、金融、法律等领域开展研究咨询、政产学研合作、境外合作、高端教育培训、情报发布等工作。

  从全球自贸区发展趋势来看,自贸区与供应链的有机结合,对提升自贸区产业链建设水平作用明显。作为学科基地及行业背景与自贸区相关开放和发展领域关联度极高的高校,上海海事大学筹建该研究院,旨在为对接高标准的国际投资与贸易协议提供策略、路径和智力支持。上海海事大学方面介绍,校方将广泛联合供应链领域相关的科研院所、企业、政府机构及国际力量,采用高端化、国际化、开放型的协同创新组织运行模式,努力把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建成智库国际化建设的样板,助力打造自贸区供应链高端人才集聚高地。

  (记者 朱蒙雪 通讯员 彭东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朱蒙雪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