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1南湖服装电子商务与供应链峰会举行

时间: 2011-06-08 15:29:14 来源: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南湖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迅猛,电子商务产业正成为南湖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又一亮点。据悉,目前除了淘宝第一箱包和淘宝第一男装入驻外,嘉兴国际创意文化产业园还引入微软设立了技术中心。

        5月28日上午,由嘉兴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国际创意文化产业园管委会、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和正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1南湖中国服装电子商务与供应链峰会”在嘉兴举行,来自国内高校的专家和电子商务界的总裁,分别就“电子商务与时尚的生活变革”、“供应链与外贸形势”等话题进行了认真探讨和互动交流。

  近年来,南湖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迅猛,电子商务产业正成为南湖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又一亮点。目前嘉兴国际创意文化产业园园区内已有十多家电子商务及互联网企业,形成了以微软嘉兴技术中心、中华网集团、麦包包等为代表的创新型互联网产业集聚。

  据悉,目前除了淘宝第一箱包和淘宝第一男装入驻外,嘉兴国际创意文化产业园还引入微软设立了技术中心。此外,嘉兴还拥有一个国际电子商务应用平台,截至今年4月,已有注册商户1000家,250多家企业已通过平台,累计意向成交额2.03亿美元。嘉兴正成为长三角电子商务的后花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