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供应链透露微软HoloLens眼镜已经停产

时间: 2017-08-22 17:49: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当年的微软黑科技HoloLens眼镜横空出世,吸引了大量科技圈粉丝的眼球,然而却有最新的消息显示,微软HoloLens已经停产了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8月22日消息:当年的微软黑科技HoloLens眼镜横空出世,吸引了大量科技圈粉丝的眼球,然而却有最新的消息显示,微软HoloLens已经停产了。


HoloLens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Himax在其2017财年Q2财季报告中写到:“年同比持续下跌是因为我们主要的AR设备客户决定停止生产产品,导致LCOS和WLO出货量持续减少。”这其中的客户指的就是微软。

供应链透露微软HoloLens眼镜已经停产

HoloLens

事实上,之前HoloLens使用的Intel Atom处理器也放出了停产的消息,所以HoloLens停产几乎已成必然。


当然大家也不要担心这个产品线就此结束,只是说第一代HoloLens停产了,有消息称微软已经在研发HoloLens 3.0。


对于微软来说,HoloLens是整个Windows 10生态中的重要一环,而且应用范围颇广,尽管我们身边很少能看到,但是在部分专业领域还是有一定市场的。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供应链透露微软HoloLens眼镜已经停产http://news.zol.com.cn/652/6525138.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