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电商服务商抱团 借云概念打通全供应链

时间: 2014-01-07 16:44:28 来源: 亿邦动力网  网友评论 0
  • E店宝云电商  E店宝CEO陈涛指出,电商云指的是向第三方用户开放的云服务的平台,提供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服务。借助电商云,商家在ERP管理和信息化管理的后台可以实现数据管理、数据分析、数据运营等一系列的分析和运用能力。

  【亿邦动力网讯】1月7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电商服务商E店宝日前发布“电子商务云服务方案”,联合多家电商第三服务商,打通从前端运营、设计、营销、ERP、金融到后端快递、物流、培训等全供应链流程,打造一站式体验服务。

e店宝

 

E店宝云电商

 

  E店宝CEO陈涛指出,电商云指的是向第三方用户开放的云服务的平台,提供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服务。

  借助电商云,商家在ERP管理和信息化管理的后台可以实现数据管理、数据分析、数据运营等一系列的分析和运用能力。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电商卖家在运营过程中,需要图片、运营、金融、仓储、物流、ERP等多种需求,单一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很难满足客户的整体需求,而客户在挑选软件时也会眼花缭乱,对服务质量难以甄别。E店宝则试图从每个细分行业挑选一到两家成长性、协作能力最强的服务商,共同搭建一体化服务。

  陈涛表示,在这个大的解决方案中会整合所有的客户、所有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所以整个的订单流程会横跨上下游,融会贯通。“客户在淘宝、京东,或当当上任何一个地方申请退货,收货员还没进家门的时候,他的设备上就会收到信息,反馈给快递公司不用送货。”

  据介绍,包括网商动力、库虎物流、美丽说、微博易、浦发银行、酷宝数据、怒放科技、北联伟业、京拍档、顺丰快递、全峰快递等在内的第三方服务商均是E店宝电商云的合作伙伴。

  据悉,E店宝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北京,全国共有32个分支机构,是国内电子商务ERP领域中最专业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服务商。

  截止目前,E店宝客户突破10万家,日发包量100万单的强大支撑能力。其客户横跨淘品牌和传统品牌,包括御泥坊、芳草集、膜法世家、Mr.ing、西溪漫步、小也香水、玉兰油、帮宝适、P&G(宝洁)、尼康、曼秀雷敦、联合利华、周黑鸭、十月妈咪、俞兆林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