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COTTON LEADS?认证计划受到全球纺织品供应链青睐

时间: 2014-01-07 16:38:53 来源: 中国棉花信息网  网友评论 0
  • 仅仅推出两个月,Cotton LEADS认证计划在全球纺织品供应链的势头持续大增。备注:Cotton LEADS认证计划由澳大利亚和美国棉花行业携手创立,并且是棉花基金会旗下的一个项目。

  仅仅推出两个月,Cotton LEADS认证计划在全球纺织品供应链的势头持续大增。54家纺织品企业(一些世界知名服装品牌的供应商)肯定了Cotton LEADS棉花的优点,并将其纳入它们的可持续采购指南。Cotton LEADS认证计划强调美国和澳大利亚棉花种植者负责任的种植做法,已成为该认证计划成员的知名企业包括:Fruit of the Loom、中央纺织、Tuscarora Yarns、Mount Vernon Mills和溢达集团。

  Fruit of the Loom是首批签字参与Cotton LEADS认证计划的企业之一。该品牌的首席营运官Tony Pelaski指出,“Fruit of the Loom不断努力在我们的供应链中实现最高的企业责任水平。作为Cotton LEADS的成员,我们向客户保证我们将致力于确保我们产品所用棉花的可持续性和可追溯性。”

  Cotton LEADS致力于持续改善棉花种植做法、环境管理以及在全球棉花种植国家推广最佳做法。Cotton LEADS认证计划强调当前两个成员国在国家层面取得的环境效益以及美国和澳大利亚棉花产业的国家监督和国家能力。Cotton LEADS棉花共计约占全球棉花总产量的17%。Cotton LEADS帮助确保越来越注重可持续和可追溯的棉花种植做法以及持续改进的纺织品行业可以采购到以负责任的方式种植的棉花。

  备注:Cotton LEADS认证计划由澳大利亚和美国棉花行业携手创立,并且是棉花基金会旗下的一个项目。其创始成员包括澳洲棉花协会、美国国家棉花总会、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和美国棉花公司。该计划旨在提高人们对负责任的棉花种植的认知度,并让人们了解其成员国的棉花种植者致力于持续改进。欲了解关于Cotton LEAD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ttonleads.or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