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走进顺丰优选:信息化推动供应链变革

时间: 2013-11-01 15:11:44 来源: it168网站  网友评论 0
  • 在下午的活动中,中国供应链理事、中物联信息化专家黄刚老师也为我们分享了以《信息化推动供应链变革》为主题的相关内容。▲中国供应链理事、中物联信息化专家黄刚  “当前,创新我们最关注的话题。

  【IT168 评论】在最近一期由IT168 CIO俱乐部发起的“走入明星企业 畅聊轻盈IT”活动中,来自电子商务行业、快消行业、物流行业等行业的CEO、CIO、分析师、DELL公司的行业专家等一行近50人到访了顺丰优选坐落在北京顺义的仓储物流基地,本次活动也得到了DELL公司的大力支持。在下午的活动中,中国供应链理事、中物联信息化专家黄刚老师也为我们分享了以《信息化推动供应链变革》为主题的相关内容。

信息化推动供应链变革

中国物流供应链现状

  据黄刚老师介绍,目前,在全球20强供应链排行中,属于中国品牌的只有联想,这反映出我国与国外物流供应链仍存在很大差距。面对差距,一方面我们要虚心学习,另一方面,我们也要根据自身特点进行创新、变革。

信息化推动供应链变革


中国供应链理事、中物联信息化专家黄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it168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