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顺丰速运或为手机行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

时间: 2013-10-23 13:36:22 来源: 中国日报网商业频道  网友评论 0
  • 如今人们说到顺丰速运的时候,已经不是单单的一家民营快递公司了。顺丰速运依托自有航空、自建网点和丰富的产品服务,顺丰速运近期将计划为手机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运营商和电商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

  如今人们说到顺丰速运的时候,已经不是单单的一家民营快递公司了。顺丰速运通过多年一丝不苟的办事太多,赢得了如今更多的市场份额后,开始了向更多行业进军。比如说,进军电子商务领域的网购平台糯米优选,已经取得了让人满意的销售成绩。如今,更是计划为手机行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

  顺丰速运依托自有航空、自建网点和丰富的产品服务,顺丰速运近期将计划为手机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运营商和电商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顺丰速运表示,该手机供应链解决方案内部命名为"掌时尚",主要为手机供应链环节上的参与者提供更多仓配定制化服务。

  近些年来,乘着电商经济蓬勃之势,国内快递业正在经历高速成长。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全国规模以上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53.4亿件,同比增长60.9%;业务收入累计完成864.5亿元,同比增长34.8%。急速放大的市场需求自然引得行业竞争加剧。

  顺丰速运在物流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针对B2B、B2C和C2B等不同商业模式的需求,顺丰速运为商家提供不同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比如针对手机分销商和零售商的"D2R门店配送解决方案",顺丰速运可负责从分发中心至门店的配送,及时满足门店的调拨补货、分仓补货等需求。另一种则是针对平台网站、生产厂商和通信运营商等企业的"D2C零售物流解决方案"。在该方案下,顺丰速运可从企业分发中心至消费者的快速配送,结合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提供专业的仓储管理、准确的分拣、高时效安全的配送服务。

  顺丰速运在国内快递市场中,已经拥有了相当高的人气,对于这样的人气,正是其通过每一次的安全快速送达,给予了消费者最放心的服务,一点一点积累而来。顺丰速运很少做广告,有人说其本身就是一则很好的广告,广而告之优质的快递服务顺丰打造。也有人说,顺丰速运不需要广告,口口相传的优良品质足以让其告诉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日报网商业频道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