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NTV公司入围欧洲供应链卓越奖

时间: 2013-10-16 11:56:29 来源: 美通社  网友评论 0
  • 全球供应链计划与优化(SCP&O)领导品牌坤帝科今天宣布,公司客户——意大利国家高速铁路网首家私人运营商Nuovo Trasporto Viaggiatori S.p.A.(NTV)公司入围欧洲供应链卓越奖(能源、公用事业与运输类)。

  荷兰登博斯2013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计划与优化(SCP&O)领导品牌坤帝科今天宣布,公司客户——意大利国家高速铁路网首家私人运营商Nuovo Trasporto Viaggiatori S.p.A.(NTV)公司入围欧洲供应链卓越奖(能源、公用事业与运输类)。

  2012年1月,NTV成功部署了坤帝科集成式车队与劳动力计划软件。提交相关文件后,NTV在获奖名单上赢得了一席之地。坤帝科软件不但提高了实时重新排程和数据扰动管理等运营资源的利用率,而且使准点率达到了94.4%,赢得了逾400万名旅客的满意。

  “坤帝科的系统可以使我们更加有效地利用资源,进而改进客户服务,”NTV首席运营官Paolo Ripa说。“坤帝科为我们提供了集灵活方法和卓越理念于一身的最佳解决方案,在项目的启动阶段即可提供支持。”

  “NTV荣获ESCE大奖提名是对坤帝科集成平台的有利证明。”坤帝科首席运营官Arjen Heeres说。“为对计划进行优化并实现快速有效的扰动管理,从而将准点率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我们与NTV以及其他领军企业展开了合作,并在铁路客运行业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在进行下一步评审时,NTV将亲自向两位评委展示先前提交的案例分析,并借机详细介绍最初的参评案例,进一步对供应链项目做出说明。评委会将于11月6日星期三在伦敦希尔顿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宣布获奖名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美通社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